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第二付隱適美


在2012.03.15戴上了第二付的隱適美,比預期進度提早了2天,因為粗魯的我把第一付上排tray弄裂了。第二付要在牙齒黏上attachment來幫助牙齒移位,它的材質和牙齒顏色很像,進一點才看的出來我牙齒上一顆顆的小鈕釦。



黏上鈕釦再戴上隱適美,第一天感覺真的很緊,拔下來時,牙齒有明顯的痠軟感,就像敏感牙齒吃到冰的那種感覺吧,而且牙齒也變的比較無力,醫生說,這正是牙齒矯正的感覺。直到第三天後,拆下時不再那麼緊,但是遇到像花枝這種Q一點的食物還是沒辦法咬,哎呀,我最愛的牛排,是不是也會咬不動呢? 這一付我要戴上一個月,因為二個星期後,我還在美國,回國又遇到矯正醫生出國進修一個月,預約了4/14代理醫生幫我換上第三付。



醫生給我很多這種圓圓的棉花捲,戴上隱適美後,咬一咬它,可以幫助隱適美戴到正確的位置。戴第一付時,不太需要用這個,第二付裝上鈕釦後,就非常需要它了。這次總算記得問醫生總共要戴28付,如果沒意外的話,那我總療程就是一年一個月囉,離可以正常講話、開口大笑的時間還有一年,加油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